2010年10月22日星期五

今天,
lkk去了羽毛球比赛,
班上的人数寥寥无几,
就剩下那几只猫,
老师给我们看的岁月神偷很好看,
进二的哥哥,
我第一眼就看到像李小龙,
再看仔细一些,
就像王力宏,
好感动哦,
那只绵羊是只冷血动物,
一直拿里面的角色来看玩笑,
人家看到在那边哭哭啼啼,
他咧看到在那边哈哈大笑,
后面的人咧就在那边‘窗内女看外男’,
你们应该懂这是什么意思,
我知道,
这只绵羊对我有些不满意,
其实,
我对他也不满意,
都不知道那些女生是不是看走眼,
竟然会喜欢上这只自私、霸道、固执、自恋的人,
不爽就不爽咯,
何必要这样,
整天好像做头这样,
每个人都要听从他的,
作e-magazine时,
他也是很霸道,
不让我碰电脑,
是怕我弄坏电脑是吗?
是怕我搞砸他的计划是吗?
我在他眼里是个连跟从都不如,
而且多管闲事的人是吗?
连那个ed也是,
全部都很霸道,
那个绵羊霸道属第一,
我是美编部的组长,
他算老几啊?
为什么我想做的每件事都被他破坏?
为什么我做的每件事都被他抢功劳,
我也想为美编部出一分力,
却一次又一次地被他破坏,
好了,
我受够了,
反正现在我心中坏男生,
他排第一,
鱼圆排第二,
我、恨、死、他、了!
我整天在背后被人说坏话还不够,
我还要受你们的气,
我还一直都不敢出声,
表面上,
大家都对我很好,
但是背后,
我还得受他们的侮辱,
他们到底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
我一直都没说,
就是希望他们可以把我当朋友看,
就是不想当个被遗弃的空瓶子,
我就想问两个问题,
你们讨厌我吗?
为什么我那么讨人厌?
告诉我啊,
我无所谓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