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1日星期一

孤单的我

之前,
我每天回家,
不是做功课,
就是看电视,
要不然就上面字书,
其实,
这些不过只是我要避开孤单,
躲避寂寞的理由,
朋友们都很羡慕我,
从小娇生惯养,
是个独生女,
拥有了父母的所有疼爱,
我知道,
有兄弟姐妹的人,
都会觉得他们很烦,很吵,
但没有的人,
你们可不知道,
是有多么的寂寞啊!
你们可不知道,
在家里,
没人陪你说话,
没人陪你玩乐的痛苦,
我挨了这几年,
虽说独生女,
要风得风,要雨得雨,
但我要的并不是这个,
我要的是能拥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园,
全家人开开心心聚在一起,
谈天说笑,
多快乐啊!
我觉得,
朋友们的想法太自私了,
当他们变成独生女时,
他们就会知道,
那种痛苦的滋味儿,
他们没尝过,
怎能知道呢?
我要让他们知道,
他们的想法是错误的,
我要证明给他们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