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2日星期二

大家都觉得我不对

其实,
大家觉得我不对,
我的想法不对,
我的思想错误,
朋友们都有兄弟姐妹,
我没有,
我很羡慕他们,
他们却很羡慕我,
一直都渴望能成为我,
是我应该成为他们才对,
是我应该羡慕他们才对,
他们身在福中不知福,
说我说错了,
说我应该感到庆幸才对,
他们的想法太自私了,
我实在是受不了,
我不知有多希望能与他们调换身份,
但我很清楚,
这一切都不可能,
这一切都是事实,
一个不能改变的事实,
我指的“他们”,
就是,
Pamela, Amanda, Blue Sea Wind and Carmen。
我希望她们能体会我的感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