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3日星期六

她,
越来越远离我了,
她们,
越来越疏离我了,
都不跟我说话,
都不跟我聊天了,
要说话,
也是我先开口,
要不然,
她们懒得理我,
我以后也不再开口了,
现在,
我到底要相信谁呢?
现在我只能给一个不确定的答案,
那就是佩茵,
洁怡我不确定,
但我希望我可以得到一个完美的答案,
我现在对舒昱没有抱着太大的期望,
颖惠也不例外,
我对她们也没什么话说,
为什么?
为什么坐在我身边的人,
一个一个地走开,
无情的,
走开了我的世界,
彻底的,
男性朋友,
不用说了,
我把他们当成朋友,
他们有些并没有把我朋友看,
而我却还把他们当朋友看,
我为什么要这么做?
这又是何苦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