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9日星期五

今天,
我是觉得蛮不爽的咯,
你们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我差不多一整天都留在图书馆内,
下午,
我本来想回去的,
但是,
却被那个绵羊阻止,
他直接说,
你不能去,
他算老几啊,
还敢以这种态度跟我说话,
他在我心里连跟从都不如,
所以说嘛,
霸道就是霸道,
永远都改不了,
我听了那句话后,
我就傻了,
但是,
我很明显地了解,
原来,
我,
原来我是那么的不受欢迎,
算了,
不去就不去了......,
去了也没人会理我,
pam就黏着绵羊,
佳就在那边无所谓的样子,
其实在吃醋,
嘉敏也在那边做她该做的东西,
绵羊一回来,
整个世界都变了,
全部人都听她的,
我最怕的是,
她们还以为我在跟绵羊唱反调,
唉,
算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