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3日星期三

是我看错了...

原来,
是我看错了,
是我看走眼了。。
班上其实也有很多人,
很讨厌我,
我本来就开始怀疑,
但我今天,
亲耳所闻,
有人在我旁边,
说我坏话,
他们以为我听不到,
其实我不知是听到,
还在心理,
哭了,
我假装不把他当一回事,
但我的心理有许多问号,
他们为什么要假装对我好,
为什么要假惺惺,
直接说出来就好了吗?!
为什么要在我背后说我坏话,
我最讨厌就是别人假惺惺对我好,
也最讨厌别人在我背后说我坏话,
知道后,
我更清楚,
在班上,
一定有更多人,
讨厌我,
嫌我烦,
我身边的朋友,
肯定有几位,
也是一样,
在我背后,
说坏话,
现在,
我不知道该相信谁了...
但我相信的有几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