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0日星期六

开心的一天

今天,
我约了pam,ed,xian,mun,fong,jia,hui来我家玩,
我带他们到jusco去玩,
爽到,
我们去买了礼物,
就到游戏场去玩,
桌上乒乓,
驾车,
投篮,
刷卡,
跳舞,
打鼓好多好多,
玩到疯掉,
过后,
我们还到pizza hut去吃,
好吃到要死,
在过后,
我们继续逛,
继续玩,
最后,
他们到我家来游泳,
玩水,
还好那个lao kok kok没有来咯,
要不然,
哼,
我就完蛋咯,
我是指我们啦,
他肯定会把我们全部推下水的咯,
他不来,
有些可惜,
也有些不可惜,
哎,
我也不懂啦,
我只知道,
今天真的无法忘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