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3日星期六

舍不得

我,
很舍不得,
真的很舍不得,
真的很希望时间能再次停留,
但是,
这一切都不可能,
永远都不可能,
虽然,
我并不是很喜欢读书的类型,
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读进精英班,
也许,
也许这就是所谓的缘分吧,
缘分把我带进精英班的世界,
缘分让我认识大家,
缘分让我喜欢人,
一切都是因为缘分,
但是有时候,
人,
总会有缘无份,
起初,
我不明白这是什么意思,
但是现在,
我终于明白,
我总会想,
毕业之后,
我的初中生活会是怎样的呢?
我会不会忘记我的朋友呢?
我多么希望能有预知未来的功能,
能够预知未来,
看透世界,
离开学校后,
不,
应该是离开前,
我,
会舍不得吗?
我现在有一个很肯定的答案,
会,
我会舍不得,
舍不得一切,
舍不得我的朋友,
舍不得我的表白男人,
舍不得一切一切,
想起第一个跟我表白的人是罗金杰,
想起被我扫一巴掌的人竟然也是他,
也许这也叫缘分,
我,
会舍不得他吗?
我很肯定,
我会,
要我跟大家说声再见,
我实在是说不出口,
我办不到,
根本办不到,
尤其是对朋友们,
我更加办不到,
我想向大家说声谢谢,
不知为什么想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