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2日星期二

原来如此

原来,
blue sea wind是那么讨厌我,
不,
是介意我,
只是表面上没有说出来,
原来,
很多朋友都那么介意我,
只是我一直被蒙在鼓里,
是我自己一厢情愿,
原来,
有很多人对我不满,
我问我自己,
我是不是看走眼了,
我的眼光是不是错了,
有时,
我觉得自己好傻好傻,
明明知道别人根本不当我是朋友,
却还要假惺惺和他们和好,
我,
一次又一次地被骗,
不,
我不,
我不能再当笨蛋,
我不想当笨蛋,
我不想受骗,
我想问全世界的人,
谁愿意和我做朋友呢?
原来,
我是这么的不受欢迎,
原来,
在人家眼里,
我是一个围墙,
一个他们很讨厌,
很希望拆掉的围墙,
我现在明白了,
原来如此,
我一直都活在自己的世界,
一个...
一个寂寞又孤单的世界里。。。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