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0日星期三

这是怎么一回事啊?

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啊?
去图书馆时,
后面的人,
我是指女生都在哭,
我无意中听到,
他们说什么散伙的什么的,
哎呀,
搞到哭哭啼啼的,
全部人都跑出去,
之前,
我去问他们到底发生什么事,
结果呢,
那个Shiver就骂人,
说什么气话,
脾气真坏,
想必应该是有人激怒了他,
要不然就是他很伤心,
哎呀,
我也搞不懂,
那个娘娘腔还有那个汉汉,
就骂我,
说我跟他们一起跑出去,
引起了老师的注意力,
说都是我害的,
说都是我的错,
什么,
他们这样贸贸然地跑出去,
而且还哭着,
老师会看到,
这很正常嘛,
老师就坐对准那个门口,
不过去关心一下,
就被骂,
他们肯定是觉得,
我看到他们哭的样子,
很丑,
他们也肯定觉得,
我这个小妹妹知道什么啊,
多管闲事,
所以说嘛,
在人家眼里,
我会是一个多管闲事的人,
我不管他们怎样看我,
我只知道,
前面的人跟后面的人不熟,
很少讲话就是这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