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5日星期一

生日派对

昨天,
是我由史以来第一次参加朋友的生日派对,
感觉是挺紧张一下,
我准备好生日礼物,
然后出门,
我到了可佳的家,
原来我不是第一个到,
而是心洁,
不用紧,
我还是排第二,
接着,
朋友们陆陆续续地到来,
我们跑上跑下,
很喘气一下的,
由于,
可佳要拿封信给负责人,
我不想跑多一轮,
于是,
我自愿留在security house,
懒得东跑西奔,
我等了还蛮久一下的,
结果呢,
可佳的爸爸回来了,
车里面还坐着罗金杰,
我整个人傻了,
完全没有想象到,
他竟然会来,
晚上,
我称它为splash night,
你们知道为什么没有,
因为我们大家在splash着,
从头到尾,
我都没有射过人,
只有人家射过我,
本来我想去换件衣服,
结果咧,
你们知道吗,
那个lulu还有lao kok kok追着我跑,
手上还拿着水,
他们应该是计划好了的,
你们都知道咯,
以我的跑得技术是比不过他们两个人的,
我就知道我逃不过他们的手掌心,
lao kok kok追到我了,
他抓着我,
我就拼命挣扎,
lulu咧,
就射我的脚还有脸,
我告诉你,
我整身都splash到完了,
lulu被推下水,
他活该,
手机在他的口袋里,
不用说,
一定是湿透透,
可佳是最久下来的,
换了衣服,
结果咧,
武器都没准备好,
就被人家射了,
可佳一定也是好不过哪里去的咯,
她也湿透透,
这一晚,
我永远都不会忘的,
因为,
我整身是splash的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