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0日星期二

看来,
要把他忘了,
是要等到上中学了。

但是,
我不保证,
能把他给忘了。
换作是pam的话,
她也未必能把他给忘了,
不是吗?

口声声说,
不过一个人罢了,
要忘掉很简单的,没关系!

对我来说,
这句话我是不会说出来的,
忘不掉就忘不掉,
说就说嘛,
喜欢就喜欢嘛,
但是,
即使放不掉,
也得努力,
否则,
他将永远地活在你心里,
到时候,
你会很痛苦,
因为他一旦走进你的心里,
就会永久地生活在你的地盘,
你要叫他搬出去,
他都不会走。

对我而言,
不管,
你是爱上,
还是被爱,
都很痛苦,
我,
绝对绝对不在尝试,
这次的经历就当买个教训,
爱,
能让人神魂颠倒,
爱,
能让人疲惫,
痛苦,
所以,
爱,
是个恶魔,
一个很恐怖的心理恶魔,
他会毁了你的心,
所以,
我决定,
不再爱上,
也不再被爱,
绝对不再让任何人走进我的心,
我也不会走进我的心,
这次我说到就得做到,
我下定决心的事,
挡我者死。

我,
不再软弱,
谁再敢背叛我的话,
我决不放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