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8日星期一

其实,
我不懂,
我不懂lkk到底会不会吃醋,
你看哦,
绵羊都会因为pam而吃醋,
阿菜也会啊,
但是,
至于lkk会不会,
我就不懂了,
pam之前讲他会,
现在她就讲他会,
可是,
吃醋也好,
这样可以证明他对我的感情,
pam就好咯,
有那么多人‘追’啊,
是吗,
阿pam???
哈哈,
pam看了一定会发脾气,
一定会讲‘哪里有?!’
到现在为止,
pam还有水晶还没有和好,
她们俩真是的,
一点点小事就绝交,
水晶就好像不在乎的样子,
pam咧,
哼,
更死,
坚持不懈,
死都要撞牛角尖,
不过,
这是水晶逼的,
现在朋友们似乎都怕,
但我不怕,
她有什么可怕的,
她如果要跟我来硬的,
放马过来,
我才不退缩呢!!!
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