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

回到原点

我,
最终,
还是回到原点。

我,
最终,
还是回到自己的世界。

回到寂寞的我,
孤单的我。

就如签上所写的,
我,
外表很开朗,
其实,
心里,
在开朗的背后,
藏着一种无法以墨笔形容的孤单,
无法以言语代替的寂寞,
这代表,
其实,
我很孤单。

那时,
我觉得佛祖很了解我,
他,
仔细地看透了我的心,
甚至我的想法,
如人在梦中,
并不是时候。

竟然佛祖都亲自开口了,
我也无话可说。

在靠近一点点,
就让你牵手,
在勇敢一点点,
我就跟你走,
你还等什么,
时间已经不多,
在下去只好只做朋友......

不知为什么,
我天天一直都在哼这首歌。

S.H.E 的‘恋人未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