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4日星期六

爱很伟大

他,
不再回来,
他的心不再回来。

现在,
我想起一朵花,
牡丹花,
牡丹花是一朵我很喜欢的花,
因为,
它对我来说很有意思。

每当在蟠桃会的时候,
王母便会负责装饰,
肯定少不了花朵,
她最喜欢的花朵就是牡丹,
牡丹不只长得漂亮,
她为人纯真善良,
也称为花中之王。

就在那时的蟠桃会,
玉帝请来了八仙,
当时,
白牡丹就为贵宾们斟酒,
那时,
她就斟给八仙的其中一位神,
他一见钟情,
虽已过了逾百年,
却从来都没有死心过,
他对牡丹的爱,
非笔墨能形容的,
他们俩,
是注定有缘无份,
心里却又爱着对方,
我现在明白,
常相厮守,与子偕老的含义,
真的是一篇感人肺腑的故事。

我能明白这句话的含义,
多亏牡丹,
谢谢牡丹,
就在那一刻起,
我便喜欢白色的牡丹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